嬉皮苦臉

keep calm and carry on. 记录和分享。

写给朱老师的小情书1

我希望你在我的身边。

你坐阁楼里的软垫上,手里是那些个总也看不完的书。傍晚夕阳的余晖从屋顶的窗漏下来。是热烈的颜色。

不知为什么,洒在你身上,总觉得安静。

你并不与我说什么话。屋子里总是显得有些沉寂。

你看着那些书的时候,我总是在看你。你长长的睫毛温柔的在下眼睑留下羽毛般的阴影,上唇薄薄的,总是抿成一个一字。眼镜有时候会从你刀砍斧削一样的鼻梁上滑下来。那时候我总是想伸手帮你扶好,再换你一个温柔的微笑。可我的手却总是比你慢半拍。总是无功而返,徒劳的举起又放下。

你大抵是不懂我的眼神的。书籍于你有许多的乐趣。你从中获得心灵的平和。

而你就是我的书。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