嬉皮苦臉

keep calm and carry on. 记录和分享。

写给朱老师的小情书2

今天不想再讨论爱的哲学了。
说说话吧。
你现在在做什么
我在不停的想你
看着你的时候也想你
爱的哲学不是我要讨论的问题。
这大概原本就是一个伪命题
当我爱你的时候
脑子里除了你
哪里还有位子空给哲学
你的睫毛像是两把小刷子
太阳光从哪个角度照的时候
会有两片小小的阴影
总是看不太清你的眼神
过分深的眼眶让你眼里的一切都变得难以琢磨
你爱我或不爱我
我爱你我爱你
你总是话很少
喜欢安静
喜欢一动不动
喜欢猫
喜欢会打洞的蚂蚁
你嘴角微笑的时候有两条浅浅的小沟
里面是盛着蜜吧
你回眸看我
你不曾回头
我爱你我爱你
这并不是什么爱的哲学
当我爱你的时候
我不会去想什么哲学
我只想着你

评论